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法学院与上海市锦天城(长沙)律师事务所 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11:27浏览量:

3月18日,上海市锦天城(长沙)律师事务所开业庆典在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盛大举行。法学院院长刘期湘教授受邀出席参加活动。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刘期湘院长代表学院与锦天城长沙分所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协议。院长表示,此次签约,将极大促进学院校内教学与校外实践的进一步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和良性互动,为法治人才的培养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此次合作将有力地促进法学理论与实务的深度融合,有利于学院和律所共同造就一批信念坚定、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法律人才。

46880

据悉,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于1999年在中国上海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核心业务领域具备行业领先优势。目前在北京、杭州、深圳、苏州、南京、成都、重庆、太原、青岛、厦门、天津、济南、合肥、郑州、福州、南昌、西安、广州、长春、武汉、乌鲁木齐、海口、长沙、香港、伦敦、西雅图、新加坡和东京开设办公室,并与香港史蒂文生黄律师事务所联营,与国际律师事务所鸿鹄(Bird & Bird LLP)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图/文  刘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