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湖南工商大学法学院代表队在第七届湖南省 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4 17:45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搭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统一的成果展示平台,提高法学专业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卓越法治人才,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于2023年10月21-22日在常德湖南文理学院举行。

由谭庆康老师担任领队,贺志军老师、李光恩老师、罗依凯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的湖南工商大学法学院代表队。经过前期认真备赛和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优秀书状奖二等奖、现场竞赛团体三等奖,刘雯文同学获现场竞赛优秀辩手。

获奖学生名单:黄嘉洵、王中豪、蒋海文、刘雯文、杨羿、赵微、李娜、刘婧

76831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省内各高校法学学子搭建了法学教育改革实践平台,实现了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强的目标,有力促进了高校法学专业实践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图/李光恩  文/李光恩、刘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