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喜报:我院本科生团队在第十一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3-11-11 12:43浏览量:

2023年10月,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十一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第十一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历时8个月,共有来自国内外768所高校的3805个项目参赛,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经过层层角逐,由我院刘期湘教授指导的《信仰—吹响以法之名的集结号》项目荣获优秀奖,并获得20万元创业项目资助奖金。

82213

82214

本次获奖是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生动体现,也是我院在“赢在南京”赛事中的历史突破。青春意味着无限可能,青年学生蕴藏着浓厚的创新创业创造伟力,学院将继续支持和推动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立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竭尽全力为我校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添砖加瓦,助力我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图/文 周建伟、刘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