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三届湘鄂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联合年会并获奖

发布时间:2023-09-27 16:59浏览量:

2023年9月24日,由湖南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湖北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法学院承办,湖南森力律师事务所、《理论月刊》编辑部、《荆楚法学》编辑部、湖南省专业特色智库——生态环境保护法治研究中心、湖北省法学会高端智库生态环境法治研究院协办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国式现代化的法治保障”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湘鄂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联合年会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来自湘鄂两省30余所高校与实务部门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74948

74949

在本届年会举行的学术征文活动中,我院陈哲博士荣获一等奖,由贾韶琦博士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张巨保荣获三等奖。贾韶琦博士、张巨保同学应邀参加会议。

我院长期以来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为师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的交流平台,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文/张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