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刘期湘教授受聘为浏阳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发布时间:2023-12-31 13:20浏览量:

  12月29日上午,浏阳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暨专家调研轻刑快办工作会议在浏阳市委政法委2910会议室举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韩昶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承水主持。

79365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浏阳市法学法律专家库成员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的通知》,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代表颁发聘书。我院院长刘期湘教授受聘为浏阳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并作为专家代表发言。

    刘期湘教授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政法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的重要作用。并承诺,一定会把握“首席”,明确“三个作用”;紧扣“服务”,突出“四个重点”;致力“实效”,当好“三个角色”。为市委政法委提供“讲政治、顾大局、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切实发挥好“智囊库”作用、“思想库”作用、“人才库”作用,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浏阳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韩昶常务副书记向受聘专家表示祝贺,希望受聘任的专家聚焦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担起职责、履行好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服务大局,确保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同时要发挥优势献良策,提高法律咨询服务的针对性、权威性、实效性,从法律层面上务实高效做好法律咨询服务工作,为浏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文/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