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长廖湘岳教授深入法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1-10 17:17浏览量:

1月9日下午,校长廖湘岳教授来到法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谭志君等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刘期湘主持。

79806 

首先,院长刘期湘代表学院对廖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办学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学院未来规划明确了努力方向:一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二是以学校“三进三高”目标为导向;三是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

接着,院党委书记谭志君就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79807

座谈阶段,廖校长对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最后,廖校长作总结讲话,对法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出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法学院在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走出一条成功的道路,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