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理工学院法学院周四丁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9 12:51浏览量:

4月8日下午,湖南理工学院法学院院长周四丁、党委书记喻义东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刘期湘、副院长龙璞、党委副书记杨凯等参与座谈,党委书记谭志君主持座谈会。 

82215

会上,刘期湘院长代表学院对湖南理工学院法学院周四丁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发展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学院未来将在学校学科“大交叉”背景下,实行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打造“大平台”与“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形成“大影响”。

湖南理工学院法学院周四丁院长从建院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师资概况等方面对学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周院长表示,本次调研主要是学习借鉴兄弟学院在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以及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82216

与会人员围绕高水平成果培育、人才引进、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实地参观了廉政协同创新中心的廉政精粹展厅。(图文/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