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联合开展“十链百企”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3:42浏览量:

4月11日,资源环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和理学院赴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十链百企”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校企紧密合作,拓宽学生实践渠道,为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搭建坚实桥梁。

82453


大家参观了永清环保的生产线、科研中心、产品展示区以及实验室等重要场所,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环保技术、业务领域以及企业文化,感受到了对环保事业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同时,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岗位需求、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

永清环保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刘代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将积极提供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十链百企”访企拓岗活动开展,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实际运营情况,对学生培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新路径,持续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资源环境学院 张徐)

 

(转自湖南工商大学缤纷校园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