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我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12 20:29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扎实推进党员队伍建设,12月5日上午,法学院在二办302会议室举行分党校党课培训。法学院专职组织员兼党务干事商利丹老师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左芬老师分别讲授党课,学院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78659

左芬老师以“明确权利义务,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从“成为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优秀党员,榜样力量”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共党员的基本条件与相关权利义务,并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激励党员发展对象“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品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成为榜样力量。

78660

商利丹老师带领同学们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入党材料撰写的相关要求,并寄语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本领,自觉把党员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强化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牢记党员标准,积极作为、勇担责任,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文/图邓婧)